首頁 > 服務
企業健康伙伴計劃
至 Fit 工作間
健康 Fun Day
親子活動
醫療機構、診所、復康中心及老人院舍員工培訓支援
駐場運動物理治療服務
上門到診服務
健康推廣活動
 
企業健康伙伴計劃 - 健康 Fun Day
我們會為不同公司/團體,因應需要度身設計有關健康的員工活動,由專業醫護人員提供上門服務,初步檢查員工的健康狀況,並分享多方面的健康資訊。此舉既可讓員工在繁忙的工作中輕鬆減壓,同時亦喚起員工關注個人健康的重要性。

  • 體重控制比賽,包括營養諮詢、運動指引、體適能評估、運動齊齊做,簡單驗身等
  • 減壓運動操,可透過身體運動,達到紓緩緊張情緒,蹦緊及疼痛的肌肉
  • 辦公室健體操,利用辦公室環境,簡單之用具,辦公室亦可變成Gym Room健身房!
  • 設計及製作不同類型之健康展覽攤位(Health Booth),由醫護人員上門為員工提供一站式的健康檢查 服務,透過展板、遊戲、健康評估等分享健康資訊


    活動形式

    「員工健康Check一check
    - 透過不同的健康評估站,了解員工個人的健康狀況。
    - 評估站的種型包括:骨質密度檢查、血糖膽固醇測試、脊髓檢查、脂肪比例、中醫問症、香薰排毒、關節柔韌度、心肺功能等,並由專業醫護人員負責講解。
    - 可因應客戶需要增加其他元素,如:營養健康資訊、心靈健康及精神健康等。

    戶外健康日
    - 可於戶外進行各類活動,配合健康的主題。
    - 不同的集體遊戲,配合健康的主題,當中亦可滲入伸展動作,員工既可加強健康意識及做運動,亦可達到建立團隊精神的目的。

    - 可以安排郊遊活動,可以是遠足、體驗有機耕種、親親大自然等,當中可配合其他健康訊息活動,例如了解行山或跑步常遇的創傷式腳部問題,或者認識有機食物的營養價值等。
 
關於我們 活動相集 專業團隊 聯絡我們  
服務
企業健康伙伴計劃 Corporate Health Partnership CHP
 
至 Fit 工作間
  - 職業安全講座
- 職安健
- 企業培訓
- 正確體力操作
- 辦公室伸展運動
健康 Fun Day
  - 減壓
- 團隊精神
- 健康展覽攤位
- 穴位按摩講座
親子活動
  - PLAYGROUPS
醫療機構、診所、復康中心 及老人院舍員工培訓支援
  - 院舍服務
- 復康服務
駐場運動物理治療服務
  - 運動創傷治療
上門到診服務
- 上門到診
健康推廣活動